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索县荣布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 清除杂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作者: 来源:那曲新闻网

由于夏季雨水充沛,杂草迎风猛长,影响了镇政府大院内景观树木的正常生长和整体环境的美观。7月29日,荣布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美化环境 清除杂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尽管烈日炎炎,全体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纷纷进入蚊虫繁多、杂草丛生的草丛中,有的用手拔,有的用镰刀割,有的则负责将清理出来的杂草归集到一起等待统一清运,分工明确,效率倍增,一个个热火朝天、干劲十足。

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大伙儿早已是汗流浃背,放眼望去,政府大院内的绿化带都基本被清理,看起来清爽整洁,进一步改善了办公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引导大家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培育了大家吃苦耐劳的精神,勇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彰显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