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1年 2月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作者: 来源: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3日,那曲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12工作例会。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市局在家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在家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话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局长陈端华同志主持

会议上各科室、各县区汇报了近一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由陈端华同志对近期本局内及各县分局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县及各科室要继续加大重视力度,依据年初制定的计划稳步推进工作开展,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要把握自己的业务动态,明确业务相关内容,理清自己的业务职责。二是各科室及各县要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按相关要求报备。三是市局生态科应向各分局讲解具体的工作方法、步骤为生态创建做准备,今年开始实行月调度机制。各分局要及时与市局生态科沟通,积极对接。四是各科室、各分局要引起高度重视为中央环保督查做准备,及时于整改办对接,为环保督察做好工作,各县要按季度做好相关工作并及时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