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中共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 来源: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10日,中共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会议在局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多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端华、格桑德吉,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胡春华同志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关于2020年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问题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关于九届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那曲分会场会风会纪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节前廉洁提醒函》《那曲市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维稳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2月8日维稳会议精神,不能有松懈麻痹思想,要保持高度警惕。按照值班表要求开展值班和带班工作,遇到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值班带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防止脱岗漏岗睡岗,夜间值班人员要开展巡逻检查,站好每一班岗。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各个科室在放假前要检查设备,确保所有设备断电。干部节假日期间一定要注意用气、用火、用电安全。外出旅游或回家的干部要注意交通安全,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三要持续抓好“八项规定”把纪委廉洁提醒作为日常工作来抓,贯彻执行好,长期坚持。节假日期间公车一律入库管理,需要公务外出的公车按照值班顺序值班,严禁公车私用、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大吃大喝等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的做法。四要抓好疫情防控。鼓励大家就地过年。需要前往其他地方过年的干部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当地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前往高、中风险区域。在家干部职工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有发热、乏力、干咳,或者伴有鼻塞、流涕、咽痛和腹泻等症状的要立即就医,主动报告。五要抓好巡视整改,按照整改方案逐一落实整改事项。六要抓好远景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对照《中共那曲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逐一分解,不断推进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地。七要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管好身边人、管好自己,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注意网上网下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不在网络中传播敏感信息,不转发不了解信息。遇到网上不当言论要及时报告。

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