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支部2021年第4次学习会暨“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 要更严  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 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来源: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支部2021年第4次学习会议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第3次专题教育研讨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端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系统全面的学习了《习近平再谈“讲政治”要求领导干部不断提高三种能力《习近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敖刘全在那曲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行为规范和准则,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放松这根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以严的标准、严的作风、严的要求,忠诚于党、严守纪律、修身立德,共同托举起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生态环境局在家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在家的两名县级领导干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