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点工作

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第3次会议和“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 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第4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来源:那曲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1年3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9次会议暨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第3次会议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第4次专题教育研讨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多同志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围绕第四专题“坚决反对“四风”、廉洁从业从政”系统全面的学习了《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讲话《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区党委实施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集中观看了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会议强调:局领导干部时刻要有秉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态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才有做人的底气、为官的正气、办事的硬气,方能收获内心的宁静平和,抵达“从心所欲不逾矩”的境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对照学习,以法律为准绳,规范自己的言与行。同时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好党史专题学习教育会和“三个更高”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认认真真撰写交流发言,确保这次集中教育学习活动扎扎实实,不走过场。

市生态环境局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班子在家的三名成员作了交流发言。